close

翻譯德語語言翻譯公司

誰能擋得住挑戰自我的人,即使再大的風疾雨奔也要去抗争

面臨生射中所有的弗成能,笑看它也是向自天成翻譯社挑戰的一部分

翻翻滚滚红塵求真心一份,自我挑戰终此一生

誰能擋得住挑戰自天成翻譯社的人,縱然再大的風疾雨奔也要去抗争

翻翻滚滚红塵求真心一份,自我挑戰终此平生

才是賣力

輸輸赢赢總要一個名份,那是人生的一種責任

來往來來往去人生有一份樸拙,去面對本身去面臨人生

 

才是認真

才是賣力

翻翻滚滚红塵求真心一份,自我挑戰终此平生

才是當真

才是賣力

誰是誰非都有定論,來决定誰是真

只求换来一次公平,不多問

來往來來往去人生有一份樸拙,去面臨本身去面臨人生

翻翻滚滚红塵求真心一份,自我挑戰终此平生

鄭少秋、林青霞、元彪、洪金寶

誰是誰非都有定論,來决定誰是真

 

翻翻滚滚红塵求真心一份,自我挑戰终此平生

配樂/成龍/天成翻譯社挑戰

輸輸赢赢總要一個名份,那是人生的一種責任

來來去去人生有一份樸拙,去面臨本身去面對人生

 

要化險為夷要扭轉乾坤,自有我一套人生理論

來往來來往去人生有一份樸拙,去面臨本身去面臨人生

來往來來往去人生有一份真誠,去面臨本身去面臨人生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blog.xuite.net/catchmay/blog/432797365-%E8%9C%80%E5%B1%B1%E5%8A%8D%E4%BF%A0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社

arrow
arrow

    aliceg51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