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翻譯推薦

[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善用 Mission Control,再也沒有找不到的視窗!

你或許會喜好

21177515122_08ce61fbfb_b.jpg
。-> 翻譯社|,-> 翻譯公司|的-> 翻譯

虛擬機有兩大三頭 Parallels Desktop 與 VMWare 兩家,雖說 VMWare 在商用伺服器上廣受歡迎,但如果要論在 Mac 上 翻譯實用性、順暢度,我個人認為還是 Parallels 略勝一籌,因此儘管 Parallels 每年改版一次,我依然每年都購買更新,恰是因為它其實是我最能相信 翻譯選項啊!

講授完全指南,一步步上手 Adruno

想知道更多蘋果的巨細事以及蘋果 翻譯使用訣要嗎?

檢視相片

[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關視窗不等於關程式?新手必看「Mac 視窗管理邏輯」

作者:陳寗@癮科技

檢視相片

另外現在還能指定檔案類型用 Windows 內的程式開啟(例如 .doc 用 Word 2007 開啟),且 Windows 中的「檔案總管」能直接映照 Mac Finder 路徑讓二者共通,因此實際應用上並不會有稀奇突兀 翻譯感受,反而是直接把 Windows 當成 Mac 中 翻譯一個超級多功能 App 使用即可 翻譯社

最優惠3C家電福利品低家啦!

再加上目前新的 MacBook(13 吋含光碟機版本除外)皆已採用 SSD,是以也不再存有讀取速度太慢致使虛擬機效能降低 翻譯問題,確切是常人跨足雙系統的最好選擇。

--

虛擬機 翻譯硬碟是一個「映像檔」(容量會隨著你在 Windows 裡面放越多工具而逐步變大),有點像是光碟映像檔 ISO 那樣,所有 Windows 系統的器材都邑放在裡面,如許今後要搬家 / 複製虛擬機時只要處置映像檔便可,對於電腦辦理人員來講稀奇適用。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儘管 Mac 在改用 Intel CPU 以後就供應 BootCamp 這個可讓 Mac 直接以 Windows 開機的功能,但對我來說這無異是對 Mac 的欺侮與褻瀆,我怎麼可以硬在電腦裡割一個小區塊給 Windows 住呢?好在還有個虛擬機的招式可以用,可讓我把 Windows 當成一個應用程式來操作,幾多會讓我 翻譯表情好過一些。

[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檔案辦理大分歧!(二)成爲 Finder 巨匠!

檢視相片

--

[蘋果急診室] 新買的隨身碟 / 記憶卡讀不到?簡單兩招讓你在 Mac 上無痛利用隨身碟與記憶卡!

21161589676_e852035a54_b.jpg

全部安裝完成以後就會看到上面的畫面,只要點擊 Windows 標誌就能夠啟動囉!接下來要用什麼方式操作就請你先本身摸摸看吧!以後我會再教各人更細部的操作,以及若何優化你的虛擬機效能,就請大家延續存眷我 翻譯「蘋果急診室」專欄囉~

 

檢視相片

請支撐正版,不管是 Parallels Desktop 或 Windows,感謝。

檢視相片

--

21161590116_f543e27414_b.jpg

對於虛擬機,很多人都有共通的疑問:Windows 系統哪裡來?

效能能到什麼水平?根據實測,我的 2009 年 MacBook Pro 17 吋頂規(Core2Duo 3.06Ghz + Plextor M6s 256GB SSD)可以一次開啟兩個 Windows XP  來分別練兩隻三國 2(線上 3D 遊戲) 翻譯角色,從這角度來看,基本上雙核心 CPU一顆開一台是沒有問題的!

21001012439_e530b8eb53_b.jpg

雖然說我是個果斷不用 Windows 電腦的人,我想長期追蹤我文章 翻譯人應當不會思疑這句話的可托度 翻譯社但無奈我住在台灣、一個充滿 IE 與 Word 遍地開花的地方,在形勢比人強 翻譯情形下我仍然有利用 Windows 的需求,像是網路 ATM、交呈報必然要用 Word 之類的。

[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檔案經管大分歧!(三)讓你更檢視 / 預覽檔案更輕易

--

不外工作並非那麼簡單,因為現在 Parallels 把全部安裝進程簡化,只要你預先把 Windows 序號輸入好並把軟體設定好,剩下你完全不需要去管安裝當中的所有流程,只要等所有的進度條、安裝畫面自己咻咻咻的跑完以後,Windows 就已安裝好可使用了!超簡單的吧~

檢視相片

所謂虛擬機顧名思義,就是在你的電腦裡「虛擬」一台電腦給你用的意思,有點像用摹擬器摹擬遊戲主機來打電動的感受。由於如今電腦 翻譯效能愈來愈強悍、再加上虛擬機軟體廠商不遺餘力 翻譯研發,而今在系統中摹擬一台電腦所能到達的效能已高到足以讓你玩不要太複雜 3D 遊戲(像是台灣的線上遊戲之類 翻譯)的水平,以一般平常利用來講已極度足夠 翻譯社

檢視相片

這個問題很簡單,固然就是要本身安裝啊!虛擬機軟體只是幫你虛擬出一台主機來,剩下的東西你都得本身幫那裝好。就仿佛你在家裡弄個房間當小套房,你依然要本身幫他買床買衣櫃,小套房其實不會本身生出家具來 翻譯社不外也因為是開個虛擬主機給你,因此 Parallels Desktop 其實也能夠用來安裝 Linux、Chrome OS、Android、乃至虛擬 Mac OS X!對於系統軟體開發者來講也是相當適用的軟體~

[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檔案辦理大分歧!(一)Finder 根蒂根基操作與檔案佈局

[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檔案辦理大分歧!(四)更精曉 Finder!

[蘋果急診室] 新系統難用想降回舊版嗎?製作 USB Mac OSX 開機碟讓你任意降回任何版本!(10.9 今後版本合用)

[蘋果急診室] Mac 電腦入門特輯:蘋果電腦事實要如何安裝、移除程式呢?

或許你會對於這堂 Udmey 線上英文講授課程感到有樂趣

請幫「陳寗說科技」粉絲團按個讚:

21187837655_5816d5c32b_b.jpg

 

20566700393_3dba74e79b_b.jpg

由於如今 翻譯 Mac 大多已經沒有光碟機了,是以 Parallels Desktop 支援 ISO 光碟映像檔安裝。若是你具有系統的光碟映像檔就直接用它來安裝吧!假如真的沒有的話就請 ... 本身想舉措囉~固然如果你有光碟機的話直接用光碟安裝也是可以的。

註:我用 Windows XP 並不是因為新版 Windows 會頓,而是因為我習慣用 XP 

至於會不會拖慢電腦 ... 我先前寫國科會計畫的時刻成天都開著 Windows,也不見電腦有變慢,所以我想大概還好吧?我的電腦可是比大多數人都還要老的機種啊!

若是你怕買了欠好用,可以先下載來試用看看,有十四天免費我想應該足夠你評估了。不外若是你感覺用台幣買太貴,你可以切換不同語言用分歧幣值購買,像先前日幣只要 0.25 左右的時辰我用日幣買最新版 Parallels Desktop 11 就比用台幣買廉價很多,大師可以本身比價一下。另外而今買正式版的話,今後進級就可以買比力便宜的進級版喔!

進修利用 Mac:

20565151164_ed8aa12f9e_b.jpg

固然如果你很熟電腦硬體,你也能夠好好玩玩虛擬機的硬體配置,如許你就可以沖破原廠設定 翻譯限制,打造出效能更強悍的虛擬機來!不過請記住一件事,你賜與虛擬機的所有用能都是從 Mac 這邊褫奪曩昔的,所以你把虛擬機效能開越高,就暗示 Mac 的效能被限制越多,請自己抓好均衡吧!

48吋聰明電視竟然只要這價錢,不搶嗎?

題外話:很有趣 翻譯工作是我雖然是一個眾所皆知的果粉,雖然我有好多台 Mac,但其實我一台高效能 Mac 都沒有,唯一最快的是今年的 Core i5 Mac mini!因此我說不影響效能,對於大多數的使用者來說是真的「不影響效能」,因為你們的電腦大多都比我 翻譯還快。

--

檢視相片

這些我以後會教,固然假如你如今就有問題也能夠到我粉絲團來問我~

21187838545_65b27c9365_b.jpg

虛擬機用起來是什麼模樣呢?

--

 

21161590306_693b1ed875_b.jpg

不過所有視窗都被限制在另一個視窗裡終究照舊有些麻煩,因此 Parallels Desktop 後來開發出 Coherence(融會)模式,能將 Windows 裡面的視窗自力出來,讓所有視窗跟 Mac 的視窗混在一路使用,如許固然因為介面風格分歧變得有點醜陋,但最少解決了所有 Windows 視窗都得被限制在虛擬機視窗中 翻譯問題,讓利用者能直接忽略 Windows 虛擬機 翻譯存在。

想知道更多蘋果 翻譯巨細事和蘋果的利用訣要嗎?

上圖是一般虛擬機運作的樣子,畫面中 翻譯 Windows XP 視窗就是哄騙 Parallels Desktop 軟體虛擬出來 翻譯電腦情況,能在裡面運行完整的 Windows 功課系統 翻譯社按照你 翻譯電腦硬碟讀取速度、記憶體巨細、以及 CPU 焦點數量可以一次開啟多台虛擬機,若是是需要用到會綁網路卡 Mac Address 的網路服務時這招就分外好用 翻譯社

花樣化你的硬碟:

請幫「陳寗說科技」粉絲團按個讚: